close

穿得邋邋塌塌地吃完午餐,反正沒人管,享受一個人的要怎麼樣就怎麼樣,

吃得飽飽的,還是只花費五十元而已,如果以後漲價的話我要怎麼辦呢?

路邊一隻身型瘦小的貓,非常非常專心地盯著水溝裡不知道什麼東西,

一直到我超級靠近牠,牠也都一點都沒有發現,原來動物也可以專心到忘我,

如果我吃貓肉的話這下子還真是非常簡單就可以獵捕到牠了呢......

然後我對著牠問了一下牠在看什麼,結果原來是水溝裡面跑來跑去的蟑螂~

--------------------------------------------------------------------------------

嘿~我還是很想妳,怎麼辦?

不過我好多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