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閉了兩個臉書的主要帳號,

少了大部分線上的噓寒問暖,

原本想要一直祝福親愛的朋友們生日快樂,

但是自己那麼不快樂,要怎麼祝福其它人呢?

我必須重新診視自己,找到平衡,

正常的作息,努力地工作賺錢,

十年不變的手機號碼,想聯絡的總會找到,

還是很關心妳的動態,但是每每看到相片中幸福的笑容,

到了工作場合總是看見妳滿臉愁容,太不搭調,

撥出臉書佔用的時間,好好準備考試,

雖然還是會被臉書佔用時間,但已經是純工作了,

我必須一定要找到,心中的快樂,真正的堅強,

而不是建立於虛擬的網路世界,

也許就像電視一樣,久了,就不依賴了,

記得跟妳的第一句對話,是從臉書開始的,

我會永遠記得那分享故事帶來的生存力量,

也許事情真的沒有那麼糟,但妳也曾經糟過,不是嗎?

妳應該最瞭解的,但是妳已經打從心裡不想接觸,

是吧? 至少我是這樣感覺的,只是少了兩個臉書帳號,

沒什麼~ 沒什麼~ 沒什麼~ 我一定要站起來,

站得穩穩的,建立更強壯的身心,自己縫補她自私撕裂的一切,

消弭這半年始終無法減少的痛徹心扉,不靠任何人,

靠自己堅強頑固,絕對不走他的路,絕對,

先這樣愛妳,就當作妳不存在,或神一般無法碰觸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