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快,

傳第一個訊息到現在差28.5天就快半年了,

哪天妳事業成功離職的時候如果還是沒交集的話,

大概就在也不會有交集了吧......

想到這裡就覺得莫名的悲傷,

也許我已經邁入了永久性的憂鬱式思考,

我需要一群朋友,用各種的訊息刺激我,

讓我擺脫憂鬱思考,唉......大家都好忙,

不想成為小飛俠口中那個不適合人群的人,

雖然我真的不適合人群,好矛盾,

那我適合什麼~一個人在孤島野外求生跟修練嗎?

在急診修練的還不夠嗎?

有人像我一樣自虐式地待在這裡那麼久嗎?

那天走了的話,今天會在哪裡,路邊的紙箱嗎?????????

天氣冷的時候討厭睡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