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癌真是一種極度折磨的病,原本可以拉單槓的阿嬤轉瞬變成只能臥床靠鼻胃管灌食的軀殼,意識清醒的時候只想自行了斷但是卻無能為力,直到失去意識,喟嘆式呼吸三天之前還躺在床上大吼大叫的「挖美組薩!組薩!組薩!」只有小阿姨聽出來阿嬤喊的是「我要自殺!自殺!自殺!」全部的人都鬆了一口氣吧!這個離世的過程實在是太長太難受了。

幫一個20歲的年輕人換藥,發現他有重大傷病覺得很奇怪,稍微問了一下,他一派輕鬆的說著:「喔喔!因為我之前得過血癌,不過已經治癒三年了,之前化療三年,一直覺得會死,直到現在都覺得不可思議!」

希望未來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遇到愛自己然後自己也愛的人,手牽手幸福的走到最後的最後。

如果妳也愛我的話,那我們就一直一直的在一起吧!我會每天透過妳的眼睛注視著妳的靈魂,仔細聽妳說的每一句話,支持妳的任何決定,用盡我所有的力量愛妳以及妳愛的一切,妳知道我從來不開玩笑的,我每次說出口的話都是最最真心的話,現在的我只愛妳一個,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會更努力成為足以守護妳一切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