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曁國小第一個菸燙到手後,
終於又在許多年後的當兵日子,
吸了第二根第三根......
所有的老菸槍都驚訝的說我是吸菸天才,
第一次抽真煙竟然不會咳嗽,
而且馬上能夠不熟練地海水倒灌以及吐煙圈,
如果它的致癌率是零的話,
如果它的價格能夠在便宜個十倍的話,
我想我應該也會隨身帶著一包吧!
這真是一個方便的速茫物,
飄飄地,沒辦法站穩,跟酒醉一樣,
卻不會像啤酒那樣脹又難喝,
但我還是搞不懂他們爲什麼會上癮,
尤其,他們全都不會有茫的感覺了,
凡事會上癮,應該是很爽有高潮的東西才對,
例如:敦倫、行房等......
那只是茫到站不穩而已,吸引力在哪勒?
對我來說,最大的吸引力就是特技的部份了吧!
如何控制煙圈,海水倒灌怎樣用才清楚,
一口氣可不可以一次全嗑光之類的......

這東西太浪費錢了,我不愛,
但,總覺得應該大家都要試看看,
不然怎麼會知道他們的感覺,
然而,從不抽而想嘗試的人卻很少?
就像我們發現了一個新遊戲,
用手或身體快速的觸碰電蚊拍發出火花,
看起來很驚人,但其實卻一點也不痛,
不知道不會痛的人,
幾乎都要看見身旁全部的人玩一遍才敢嘗試,
甚至還是沒辦法,
雖然我只看了一個人玩我就嚐試了,
但是如果叫我完全沒看到任何人玩就嘗試......
我還是沒那個種,還是小時候比較不怕痛,
那個自己用手指不停觸摸壞掉插頭的小時候。

如果我親眼看到十個人跳樓卻沒事的話,
我敢跳嗎?
如果十個人中有一個掛了,
我會說是他運氣不好,還是說另外九個人運氣太好呢?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
我不可能有煙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