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運到達台中車站,我卻還昏睡中,
大家都走光了,才被司機嚇醒,
眼睛睜開太快,拉扯到左眼傷口,刺痛阿!

下著貓狗都墜落的雨勢,
不想花錢買雨具,靜靜的坐著,希望撥雲見日,
最終還是在7-11買了把60元的小傘,
走了一個小時,還是把褲子濕了一半,
背包小進水,心想......好險裡面的東西有包塑膠袋,
沒想到打開一看,發覺袋子竟然有些進水,
原來是有破洞沒發現,好險不是很濕,
否則別人送的照相機就KO了吧!

去公園看看踢館戲碼,
教練師兄們還是一樣個個精壯,
比起我這個滿手蚊子疤的肥子好太多了,
小叮噹還是一樣可愛,是今日相官,
七點挑戰者全家都到場了,
我看著他的姿勢,分明是個遜咖,
比賽開始,果然完全不是對手,
雖然他還可以繼續打,不過他老媽已經受不了了,
就這樣停止了一場差距頗大的拳擊練習賽,
之後師兄弟們又開始連續對打著,
我想那個遜咖應該目瞪口呆了吧!
不過他只練過3堂課,也許是個武學奇才也說不定。

去喝茶,教練又請客了,OH MY GOD真拍謝,
還是沒有喝出來我喝的那飲料是什麼汁,
下次再喝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