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糜爛的幾天,或......輕輕鬆鬆的幾天,
真舒適,也不是那種爽翻天,
畢竟每天都忍不住上網到凌晨四點,有些睡眠不足,
不過可以控制什麼時候要睡要吃要洗澡,太棒了。

老妹難得來台中,總覺得應該之前就有帶他到處走過了,
沒想到老妹竟然連中國都沒去過,完全的驚訝!
但想到自己沒記憶力,也只好算了,不過,
我明明就曾經有帶過人到處跑阿!那個人到底是誰?
還是很多人,是男的還是女的?男的應該會自己騎車的,
所以就是女的摟?那怎麼沒印象,所以應該是沒人,
所以「有人」在後面只是一種虛幻的感覺,
虛幻的感覺告訴我自己很不孤單,所以總是一個人,
或衝去N個叫不出名字的荒山野嶺看星星月亮太陽大樹......
或在N個人群裡穿來穿去,看美女,甚至帥哥......

吃著冰,仔細想想台中有什麼好逛的,
發覺原來自己去過那麼多地方阿!
這短短幾天看電影、吃冰、中友一中街亂逛買帽子也就挺累的,
要如何設計一個簡單方便好玩新奇又不太累的台中之旅呢?
下次吧!老妹拍謝啦!

麵包店店員也以為我是弟弟,
舅舅旁邊坐的大哥也以為我是弟弟,
難道故意不剃鬍子反而看起來比較年輕?
做教練的針灸MRI實驗完領了零用金,
跟中興中醫社的社員聊天,又遇到個愛練武的,
回家照鏡子,發覺每根鬍子都超過一公分了,
這樣應該很惹人注意吧!但是大家的感覺也都還好,
我想總有一天我光溜溜的在街上逛街也是OK的了。

MRI裡面躺著的那個眉好像還蠻可愛的,竟然沒要MSN,扼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