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爲何?
雖然每天笑笑的,好像挺開心,
與人相處自然沒有隔閡,
興趣一堆什麼都喜歡,
到處都看的到美女感覺很HIGH,
但是,
想死的念頭,一樣揮之不去,
是腦部結構的關係嗎?
那我需要多少的訓練才能堅強走完全程,
我不想跟他一樣阿!
我不會跟他一樣的。

回到新店公車30元,
沒有迷路,
遇到一個比我晚一天退伍的班長,
也是合唱團的,也會唱大海阿故鄉,
也是新店高中的,比我小一屆,
這世界上際遇相同的人真多,
但是開心的人,好像不怎麼多,
也許是因為我不開心,所以看別人也不開心,
開心?不~開~心?......好不好?

快退伍了,要當護士了,
先投個履歷吧!成績超爛的我,有誰會收呢?
我會努力賺錢過生活,
一小步一小步去實現所有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