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新進的人和家人,
以及那些人很好的學長姐們,
都會不停地鼓勵我,要我撐下去,
但我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
「我是一個記別人名字需要三個月的笨蛋,
而且也許只要過兩個月沒相處我就會自動
消除『名字』那一區塊的記憶」

我還是會撐下去的,除非三個月內我被無條件FIRE......

要如何提升自己工作的進步速度呢?
還剩下22天就要自己上線了,
以現在的進步速率肯定是不行阿!

這兩天還是被罵的很慘,
重複那最常出現而且又浪費時間的對話,
難道我真的只能問那些脾氣比較好的學姐嗎?
或者是每次都問不一樣的學姐?
做人不用搞的那麼複雜吧......
所有有工作經驗的人都告訴我,
這就是職場,只要你有拿錢,
就會有一些人莫名奇妙的想打壓你挑你毛病,
一方面可以讓整體工作專業品質提升,
又可以快速剔除不適任的人員,
最後最棒的一點是--還可以有個超新的出氣筒拿來出氣,
唉~~真是個奇怪的社會阿!大家高高興興的工作不好嗎?
為何一定要把氣氛搞的那麼差?

這兩天病患爆增,六日的關係吧!
每一區都滿9床再外加一倍的病人,
而我又不知怎麼的IV好幾床都ON不太上去,
甚至連抽個血都要抽3次才抽到,
昨天明明就有用氣送筒送去檢驗科的檢體,
竟然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隱隱約約聽到學姐說我說謊?
我根本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記在腦子裡,
一定都要看著ORDER才會說話,要我怎麼說謊?
今天最酸名言冠軍得主是:
「你到底還有什麼事情沒用完,你知不知道你今天是最閒的啊!」

我真害怕跟他們相處久了,也被同化成這樣而不自知。

總之,自己真的是非常弱阿!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再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