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大家都討厭笨蛋吧......
於是大家都討厭我。

只有好人們......才會同情笨蛋,
如果我撐過去了,一定每天都要很開心很開心,
一定要當個超厲害的好好輔導員,
真的好想看看大家剛開始做的時候,
時光機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現呢?

學姐沒有明確的叫我做什麼事時,
我還是不敢輕舉妄動,畢竟......
許多藥都不認識,
還是要學姐在我旁邊看著我才放心,
在這種情況下,我能夠做些什麼事呢?
學習的速度怎麼會快呢?
雖然如此,卻還是要含著「悶」努力學習。

這兩天ON的IV也不多,好像才ON了7床吧!
失敗了3床,而其中有2床是血管超大的那種,
搞不懂為什麼難ON的我都ON上去了,
看起來有明顯血管的反而都用不好,
讓病人多痛了2針,真是過意不去,但也沒有法子,
感覺運氣成分很大,不過基本上,
我還是屬於不熟練的那ㄧ個,
覺得有些什麼沒帶的時候,卻什麼都齊全著,
感到一切都有準備完全的時候,卻偏偏少了個酒精绵,
我好笨阿!快點變聰明一點。

今天最後的出院病歷,竟然忘了印TPR單,
護理紀錄打的也不是學姐要的那種,
雖然學姐還是很盡職的看到我做完了才走,
雖然我知道學姐超忙的又要上課很辛苦,
但是教學真的需要用到這種fu嗎?
這幾天印象最深的,不是學到什麼東西,
而是一直重複的那些無意義對話:
「學姐請問一下這個是不是這樣用?」
「我沒有教過你嗎?」
「學姐可能是我忘記了。」
「你不會我也不會阿!」
「學姐可不可以請你再教我一次。」
「阿你是要我教你幾次,你看看你來了麼久
連用個出院病歷都用不好,到底有沒有在用心阿!
你真的想留下來嗎?」

如果我真的不用心,不想好好學,
我需要不停地在那邊維維諾諾的聽著「忠言逆耳」嗎?

唉......真的很「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