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刻,我大概把妳當成了家人一般的存在,活下去從來不是為了自己的我,總是感到在身邊環繞的妳,格外親近。


最幸福的日子,也許是和妳任何時候暢談任何瑣事的時光吧!看著妳可愛酒窩的笑容、淚眼汪汪的憂鬱狀態、孩子般無法控制的歇斯底里,我個人情緒的起伏從來都被妳掌控的不費吹灰。


關於我自己,是很缺少情緒的,過度理性的思考模式像是格子狀的excel一樣,我計算著我們的未來還剩下多少經費,要怎麼生存著,才可以比較輕鬆,至於情緒,則完全由妳掌控著,不知不覺,妳成為了我過去情緒總和數倍的唯一人物,我無法不在意妳,無法不關心妳,也無法像妳一樣,從心裡整個把彼此移除掉。


至少照顧妳60次的醉後模樣,穩當的接住妳所有嘔吐、保護妳特別柔細脆弱的頭髮、用妳專屬的毛巾擦臉、當妳快跌倒時的緩衝墊、按鬆妳動不動就痠痛的左邊肩頸,妳總是說,酒後微醺的妳,比較接近真實,而我也極愛那個最真實的妳,和原本就全然透明的我毫無距離,也許只是錯覺,我覺得我們的靈魂已經不是分開的,而是加乘蛻變成很完整強大的單一能量團,可以一起對抗外界所有負面憂鬱。


這種感受,太接近戀愛,但又不是,我知道自己是可以隨時被取代的,不像妳在我心裡那種不可取代的近乎生存唯一目的的巨大重量,沒有我的妳甚至可以藉此忘記過去所有痛苦,而沒有妳的我,被帶走了所有溫柔快樂。


我的存在大概還是有意義的,所以才沒有消失吧!痛苦的程度遠遠超過過去任何一個時間點,我可以在想起妳的當下瞬間掉淚,也總是可以在夢中繼續跟妳輕鬆地談天說地唱著最熟悉的歌曲。


很想念妳的我,會一直存在著,為了妳而存在,即使妳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