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累,
或者是因為無力,
最可能的是因為自己一無是處,
書......真的唸的太不好了,
老師們、教授們、不該輕易放我出來,
或者應該提早踢我出來,
我好去做一些不用大腦的工作。

但......這是一項挑戰,
我持續的告訴自己不能被打倒,
我就是爛就是學理差,動作就是跟不上,
那又如何?我真的有可能什麼都沒學到,
就默默的離開嗎?太難了吧!
總是會得到些什麼的。

胡思亂想的記憶體被急診室思考佔據了,
建造龐大的虛幻世界又要延期了,
努力向上,痛苦當飯吃,
每天都好飽好飽,
不過就算再撐,也是拉的出來的,
不用害怕爆炸,努力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