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4四1200下大夜上完課遇到一堆認識的人的麥當勞早餐後
----------------------------------------------------
吐血兄晚上自拔哀V三次,
可惜人是清醒的,雖然有的時又像精神分裂症自言自語,
家屬聯絡不上,他又是個會自理大小便的乾淨模範,
要綁住他嗎?
醫師說:「他也是有人權的,告訴我也沒用阿~」
於是大夜就在來來回回朋友般勾著他的肩膀帶他回到小床上度過了,
最後他說:「你現在留我下來做啥?我又學不到什麼東西~我也是學醫的啦!你們做什麼我都知道啦!我的機車到底在哪裡?」
挖勒!這麼強喔!好吧~
可是你明明就是救護車送來的阿!你的機車一定在家裡啦!
你現在這樣真的很機車,機車就是你吧!
於是我只好眼睜睜地看著他大包小包但是忘記穿拖鞋離開留觀,
大約過了五分鐘吧!他又包小包的回來了,因為迷路找不到門出去......
不過最後他還是忘了帶行李就消失了,
我們用大塑膠袋包住他的行李,等他家屬來拿,
希望出血點綁的夠緊,短期內不要又在路上大吐血被送回來了,
阿彌佗佛!
家屬來電:「他回到家了啦!你們可以保留留觀的床,我們送他回來好嗎?」
很抱歉!已經幫他辦潛逃了,請重新掛號喔!

----------------------------------------------------------------

千萬不要喝酒上癮阿!
肝壞了就會吐血,肝性腦病變,阿摩尼亞排不出來,
之後就算沒喝酒,也是有時清醒有時醉。

----------------------------------------------------------------

何謂禮節呢?
感覺上課內容除了請.謝謝.對不起.不用客氣之外,
就是要多跟別人拉勒喔!病人也好,工作人員也好......
護理人員要有專業級的拉勒,不能別人痛就跑去問醫生,
血便也不能跑去請醫生,呼吸急促也不能馬上去請醫生.....
要先拉勒一下,阿~不是,是專業的評估一下,
確定病程的走向之後,後續治療才全面?護理紀錄才寫的出來?
如果醫生還沒開止痛藥,我們還有更有效的方法幫他們止痛嗎???
雖然的確有些痛,真的不會痛死,最重要的是找原因,
不過痛過的人都知道--「他馬的!我只是要先不痛然後可以睡覺!」
如果忙到紀錄一個字都沒辦法寫,難道就不是盡職為病患服務了嗎?
輕聲細語不要嚇到病人,那為什麼同仁間就不能好好說,靜靜談呢?
為了不要被申訴請醫護人員有良好的態度還挺商業的,
好聽的說就是照顧病患們家屬們的心理層面.......
那我們這些快累死的工作人員的心理層面呢?
甚至連身體都要出問題了。

----------------------------------------------------------

希望所有人都不要生病的那天我能夠親眼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