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沒記憶力,不過今天還真糗~

「督導啊!我跟你講喔!這傢伙他都不帶大腦來上班的。」淑姊笑笑的說。
「真的喔!我來試試~」微笑的督導。
「宗阿!我們急診室主任是誰ㄚ?」繼續微笑的督導。
「.......」哇勒!我怎麼突然講不出名字啊!真扯~~~>"<
「那......海哥叫什麼名字你知道嗎?」還在微笑的督導。
「.......」可惡啊!蔡董的名字也忘了~是大夜的惡魔在搞我嗎?
「那...你知道我是誰吧!」持續微笑的督導。
「你...你...你是督導啊!」好爛的回答。
「名字呢?」笑的有點僵的督導。
「那個......衣服上面有寫......」無敵爆爛的回答啊!答完都想笑了。
「嗯~還蠻聰明的嘛你~那跟你一起上班八小時的學姊你總知道了吧!」又一個微笑的督導。
「那個......我知道啦!就是OO阿!」哇勒好像講錯ㄟ,我剛剛說了誰?
只見滿心期待的學姐突然變臉~~~~~~~~
學姐我真的不是故意講錯的啦!
是大夜的惡魔剛剛附身在我身上,
加上最近大夜班肝不好有點肝性腦病變了~
偶的臉好燙喔!放假前還讓我面紅耳赤的。
「宗阿!你這樣不行喔!動作慢沒關係熟了就快了,不過認識別人很重要,要好好加強!」和藹的督導語重心長的說著。
嗚嗚嗚~奪取記憶的惡魔快走開啦!煩ㄟ~

------------------------------------------------------------

不知不覺五個月了~瑞講的沒錯,睡覺醒來睡覺醒來......一瞬間就過去了,
回到長大的地方彈著爺爺買的桃紅色大禮物,手指慢慢又習慣了鍵盤,
生活就如音符般在空氣中傳遞著訊息:「你~還活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