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那一波一波的負面情緒浪濤攻擊實在是很煩人,

總覺得已經沒事了,不會在意你們,不會在意她,

不會在意妳,一個人過的自在逍遙無憂無慮,

倏地......莫名其妙的~深沉的悲哀就大舉襲來,

那種明明什麼都沒有做為何要被這樣對待的不平衡......

 

開始想念起當兵那段機械般地數饅頭日子,

鍛煉.站哨.看影集.吃飯~對了就是吃飯,

昶最愛在我吃飯的時候看著傻笑,問他笑什麼,

他說:

"你吃飯太規律了,挖飯.張嘴.放入.吞下......

尤其完全沒有任何表情~你到底為了什麼吃飯,

你有味覺嗎你 ?  平常喜歡吃好吃的嗎? "

我答:

"好像真的沒有特別愛吃什麼,尤其現在特無聊,

完全只是為了不讓身體倒下而吸收養份而已,

就像個機器人! "

昶:

"對! 你就像一個沒有感情的機械人在吃飯一樣,很有趣!"

 

對~我只是機械人,為了生活而工作,為了養份而吃飯,

我只是一個沒有感情的機械人,我不會為了任何感情感到不適,

包括友情,我只是一個自力更生.獨立自主,冷冰又寂寞的機械人。

 

放假兩天,就像機械人一樣沒感情的練鋼琴,

連出去買飯都沒有,一個很懷念出遊的機械人。

 

"變人"裡的台詞-

"There must be some reason I am as I am." Andrew Martin.

 

現在呢? 要做些什麼?

做些讓自己覺得像人類的事情吧......

還是說,機械人的內心比較堅強,因為機械人沒有心可以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