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還是很納悶為什麼她要離開.妳要這樣.你們要這樣吧~

是啊.....總是有原因的阿~

她跟你說過原因了只是你自己不接受阿......

這我知道所以我有調整了,近乎沒事了呀~

妳也跟你說過原因了也是你自己不接受阿.......

這我也知道所以也調整好了,完全沒事了呀~

你們倒是真的沒說什麼原因,不過猜也猜得到是閒言閒語啊~

這我真的無法調整,因為無從調整起阿,不知道原因要怎麼調整。

基本上不用調整,因為反正沒人在乎你調整個屁。

可是我在乎阿~為什麼要莫名其妙突然變難相處的人?

那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想辦法不要在乎,快整理好房子還有思緒。

喔......好吧~

會已讀不回就是不在乎,自己要去在乎不在乎你的人就要有一鼻子灰的準備。

就想說原本就好好的很像好朋友一樣啊~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你很早就已經變成屁了你不知道嗎?

其實我不太知道。

那我現在告訴你你知道了吧~

嗯......好吧~

你就是屁,想辦法把自己用香一點吧~

嗯......好吧......

嗯......好吧......

嗯......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