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們不想要成為我筆下架空的靈魂,

你們最好時不時地出現在我身邊,跟我說說話,

親切地打個招呼,不要動不動就眼神飄忽一臉尷尬,

而我卻不知道你們在尷尬什麼討厭什麼......"  

小立站在大石武台上用丹田之力將這段話送出全世界的角落。

 

過了六分二十八秒,連最遠端赤道邊緣的仙人掌都震動了一下......

人們開始倉皇地哭喊著,跑的跑~逃的逃,

就這樣所有人都成了架空的靈魂,

寧願成為架空的靈魂,也不願意在小立身邊做他朋友。

 

小立後悔莫及,架空的靈魂太多了,總重量大概1.0268毫克......

卻壓的小立想要把手指抬起來按下下一個按鍵都無能為力,

十根手指就這樣直直地僵硬在鍵盤上,

小立從來都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被釘在鍵盤上活活餓死~~~~

-----------------------------------------------------------

今天,她很好,妳應該很好,你們應該也很好,只剩我還是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