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夜班,

下大夜班,

負重單槓訓練,

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一中好樂迪唱歌,

上大夜班,

下大夜班,

提早進入恢復期核心訓練,

送兩支肌肉筋膜按摩槍給峻育,

去銀行存款,

買正忠排骨飯,

下午兩點看電視看到睡著到晚上七點。

—————————————————-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需要這樣被對待,

如果你認為我哪裡做錯了,

你可以跟我講,我可以認錯,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我錯在哪裡,

那要我怎麼認錯呢?

無禮無視極不尊重,

我從來沒有對你們不好過,

所以我只有一個問題要問,

你知道你這樣對待我,讓我極度悲傷嗎?


如果你知道,還故意這樣做,

那你有沒有覺得自己真的很機掰?


如果你不知道,那我原諒你。

——————————————————-

我當作你不知道好了,

我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