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床阿嬤每次做什麼治療就一直叫救命叫兒子,
又留不到尿液檢體,於是用1CCdormicum打暈他,直接單導檢體,
之後醒了還是一直叫救命又想把點滴扯掉,SPO2維持在92%~93%......

第5床小姐服藥過量,幻聽幻視,抓著我的壓脈帶要打電話,
一直問我有沒有看到她大姐在天花板上笑她,之後真的來了個大姐,
出口成髒,搞得急診室很像酒店裡的媽媽桑訓話的專用單位......

第8床爺爺因為踩破遮雨棚摔下來撞到頭ICH,
帶著頸圈被送進來很悽慘,
目前GCS和pupil sign都穩定,希望他早日康復......

第10床阿伯不知道進來幹麻的,一直要教我變魔術,
雖然我是很想跟他學,不過手上還有一條line正在上,
只能叫他趕快回床上睡覺,等等我上完line再過來學......

第6床本來早上可以去C棟住院的,可惜BP down 不穩定,
又上兩條line,上DOPAMINE時後面突然來了個自稱學弟的壯漢盯著我,
竟然剛好一針沒上......挖勒真遜咖......

有四床ON著monitor,警告聲此起彼落,呼喚著我前去關心,
最後微姊請綸姊幫忙我,還有夷姊珊妹不時地出現,
潔姊幫我補了好多記錄,跟君媽媽糟糕的交完班後
才終於下班了,
宇姐笑笑地問:「宗阿!今天怎麼樣阿!」
宗弟無奈的答:「今天~還是不行~」
----------------------------------------------------------
小夜跟白班p't那麼多,怎麼辦?
----------------------------------------------------------
吃完早餐回到家,本來想飆車的結果襪子都沒脫就在沙發上昏倒了,
今天又少一公斤,持續朝60公斤級邁進,心肺功能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