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五年,

終於讓我再次夢到了有關飛行的夢境,

我告訴了一個類似戰士的人,

說很久沒有飛行過了,

請他帶我上去天宮的時候稍微慢一點,

之後到了上頭,

整個腳下有一股可以控制的力量,

我腦中浮現了遠古時代的戰鬥,

舞空的記憶完全恢復,

自由控制重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是一個環繞式的巨大圖書館,

大旋轉樓梯緩緩走下一位清新型的美女。


夢醒,剛好讓我完全複習了控制重力之感,

這輩子我一定會完成的兩件事:

1.在水中自然呼吸。

2.飛行。


以前的我,一定曾經掌握過這兩種技巧,

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怎麼可能想像出來。

————————————————

前幾世從來沒有愛過妳,

怎麼可能知道愛妳的感覺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