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三十分鐘的小憩,發生了近三十年最極端的惡鬼夢,開場白是一個挑高10米以上的小房間,直角的角落分別擺著一張單人床和一張上下舖的舊式軍用鐵床,床上有三種惡鬼分別撕咬著正在睡眠的人,她躲在我後面拉著我要我不要出聲,向我表示每天晚上都是這樣子,然後就和我一起拉著妳和一男一女兩個小孩被血腥味撲鼻的液體往上漂浮,天花板上寫著一大堆看不懂的經文,是用血寫的。


上浮的過程逐漸變成了加蓋泳池,我奮力的想盡辦法讓四個人能夠保持浮在水面上換氣的狀態,於是搞的自己不停嗆水,好不容易不停拍打超重壓克力板有人聽到,用很大把的藍波刀割開部分加蓋把我們救了出來,精疲力竭的我睡著了。


醒來的瞬間是白天,而我睡在剛剛那個挑高房間的單人床上,天花板的血咒超級清晰,周圍沒有惡鬼,我沒有意識到自己還在夢裡,走去廚房找吃的,不做家事的她蹲在地上擦著地,我隱約感到了不對勁,仔細一看,她只有一隻腳,而且也不是蹲著,而是只能蹲著,沒腿的地方露出灰白色的髖臼,突然的裂開血盆大口一個彈跳就咬了過來,因為已經知道是夢,於是我就這樣讓她掛在我的頸子上甩來甩去,剛剛才瘋狂嗆水的我完全不想掙扎,就這樣慢慢的往前走,配合妳和兩個孩子的演出,兩個小孩說浴室有超巨大怪人一直在洗澡害他們不能洗,問我有什麼辦法,然後就見到一個身高五米,寬度三米,皮膚超白全身體毛的大叔甩著那話兒在那裡沖澡,我告訴小孩們無能為力,讓我帶你們去別的地方洗澡。


回到泳池邊,我請大家閉住氣,我們三大兩小就這樣又沉到了剛才那個詭異的挑高房間裡,惡鬼還是在撕咬著,我們走著別條路徑安靜地離開那個房間,由於我意識到自己又逐漸快要忘記這是在做夢了,於是想要醒來,我用盡全力大吼著,結果兩大兩小的嘴又裂了開來咬上我的脖子,但我完全放棄了掙扎,又睡著了。


醒來我回到了那個白天的房間,躺在軍鐵床的上鋪,這次我一眼就看到了挑高天花班的血咒,立刻發現還在夢裡,立刻大吼大叫想要用盡激動情緒讓自己醒來。


結果妳拿著刀子放在自己的頸子上,輕輕地要我小聲一點,不然妳就割下去,我又開始無法分辨是否夢境,而且傻傻地對你說著:「其實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現在是夢還是現實。」妳只是點點頭,輕輕拉著我去到另一個迴廊,窗外是大晴天,建築物林立的景色異常的漂亮,而且整體抹上了很清爽的藍。


轉過頭,妳把刀子插進我的肚臍裡,然後蹲在原地哭到流出血淚,我看著肚子上的刀,發現一點都不會痛也沒流血,又意識到了是夢,於是拍拍妳的頭要妳不要難過,告訴妳我很快很快就回來陪伴妳了,轉頭快速打開窗戶,縱身躍下......


墜落的過程我用盡全力的嘶吼著,在還沒落地前就醒了過來。


看著剛剛傳訊息的時間,對照醒來的時間,那一大長串的劇情只演了半個小時。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窒息的感覺😢,然後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關閉想念?


我:妳還好嗎?

妳:怎麼了

我:沒事問問安,晚安💤

我:惡夢醒來而已


希望已讀不回的妳可以一直一直都做著幸福的好夢,希望我夢到妳的時候也可以一直一直都只有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