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插入地圖test

------------------------------------------------------------------------------------------

開場白就在門外遇到沒禮貌不打招呼的葛奴乙,小失落~

算了,反正我就是會反射性跟每個人打招呼,

別人不回應我也不會以後就不打了,因為是反射......

開場白病人就如潮水般的湧入,累到對V對R口氣都很差,

還好今天是光哥聖哥潘哥上班,三個溫柔的男人,

剛好擋住我無法平復的怨氣與怒氣,

EQ總是在疲憊的時候崩盤,反正就盡量忍住安靜,

藥膏一下子就用光了,有時外頭也沒人有空拿進來,

病人們每個都很難快速搞定,幾乎全都要縫合,

明明檢傷key的都是挫傷擦傷,進來一看都是撕裂傷!!!!!!!!!!!!!

處理有人幫忙推進來的病人之餘,

還要不斷地重取電腦追蹤有沒有舊病人新病人漏處理,

大腦並不是很好用,資訊太多太雜亂,無法迅速分類,

trauma blue穿插一個,很多小傷口沒發現......

好險今天有兩線,靠著星姐的幫忙勉強地安全下莊,

不然開診斷書跟用trauma大概要延遲兩小時下班吧~

累癱了,看到妳也無法反射性打招呼,擦身而過2次,

反正妳總是那古怪表情~是又怎樣了? 反正 無關緊要~

OBS成哥也交班交到很久,病人實在太多了,

下班一起走去牽腳踏車老地方吃燒餅肉排蛋.肉蛋土司配豆米漿,

哈兩口尼古丁,剛好遇到正對著手機開心打情罵俏的娟姊"抽菸勒~",

成哥不喜歡吸毒被別人看到,我今天太累了不抽會倒在馬路上~

癮頭已經拔除了,偶爾想的時候只要去彈彈鋼琴就會消滅,

偶爾一起下班聊天才稍微哈一點點,

今天我放假,明天妳放假,放假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