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悠悠醒轉,在床上翻滾了五分鐘,

免強起身坐到電腦桌前面準備開始工作,

看著空空的煙盒,其實心裡頭還是有一股想抽的慾望,

不過既然空空的,就先這樣空空的吧......

為了健康,忍耐一下瞜......

帳號還是一個都沒有成功,機率也太低微。

 

上OBS,五排,比昨天多了三排,

抄到第五個病人就不想抄了,

那麼多人要一一搞懂發現新問題解決舊問題實在是太高深,

能力不足......

還好今天跟如.靈.力一起上班,病人狀況都掌握的很好,

交接班的前一刻,兩床病人同時喘起來,

一個雙側濕鑼音,一個咳到冒汗SPO2掉,

照了張片子......咦?沒事~

兩位都先吸個A+V,下一斑來交接時,剛好都變比較OK,

謝謝大家的通力合作,

今天病人們能受到這麼棒的護理人員服務,真替他們感到慶幸。

 

下了班小跑步去門口,剛好遇到說了掰掰,妳也忍不住回應了,很幸運,

阿成騎著高級大折,我騎著快沒油的小黑,準備去吃宵夜,

老地方永和豆漿沒有開門,漢口路黑白切也沒有開門,

最後阿成推薦了24HR營業的天慈素食,嗜肉的我從來沒進去坐過,

阿成常常去,他表示因為他們油都放比較多,

味道很夠味,店家特製的辣油他的極限是兩匙爆表......

於是我點了湯.大陸妹.炒烏龍.豆皮湯.百葉豆腐大量的補充蛋白質~

的確還不錯吃,而且分量很大超級便宜,

阿成不喜歡吃青菜,這樣不行喔~今天很難得沒有一起哈草就回家了,

超健康的一天,

明天他要早起去接從台南回來的老婆孩子。

 

今天忘了帶手機去上班,只帶了小小名片機,

打給老媽跟阿嬤要他們有事打這支,怕阿公又頭暈~

回到家電話還是空空的沒有人打來.......

雖然明明才剛跟阿成吃過宵夜,卻還是有種全世界只剩自己的空虛感~

FB正妹們還是老樣子一PO樣本自拍照就會有好多人按讚,

我也加入了按讚行列,真是趕流行,PO了一個極短篇放上,

然後沉沉地睡去了,做了好多夢,夢到跟大家都變成好朋友,

夢到永遠都不會寂寞。

 

醒來已經九點半,睡過頭,今天又翹會了,

被扣的績效,就從股票裡賺回來吧~

目標不在為了工作而工作,做我的我,拋棄不是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