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什麼要強迫作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呢?
 
護理工作,其實我不喜歡,從實習的時候就一直不喜歡了,看著書架上滿滿的護理書,已經多久沒有去翻閱了,除非考試、線上作業有需要,目前,這......還是一項痛苦工作,迷惘了,非常地......難過,就像一根菸,明明第三口就已經茫了,但是因為還沒抽完,就是會想要把它抽完,沒有抽完感覺就是浪費,就算這是一項不健康的行為,而其實,沒有深入的去研究抽菸這項行為有多傷身,怎麼能夠確定這是傷身的行為呢?就算深入研究了,怎麼知道研究的東西是真實的呢?
 
阿葉說,因為想要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過,所以才想要鍛鍊,為了和最強的通靈之王作朋友,享受好日子。
 
所以我才不停地讀書考試練身體?真的是這樣嗎?單純地想要輕鬆而努力,這樣的我,真的錯了,至少,我認為我錯了。
 
什麼愛心耐心,我不在意,只是都剛好順順的度過時間,遺失自己,沒什麼好爭取,難過就是難過,不想戰鬥,那些企圖心強的所謂「成功者」,都達成自己的目的了嗎?或只是讓自己慾望愈來愈多,愈來愈廣,無止盡的貪婪。
 
也許早該去山裡面一個人生活,感受沒得吃沒得睡時時害怕被野獸啃食,然後才會知足。
 
母親們辛苦地工作拉拔我長大,我卻一點也不想回饋什麼?因為我不是自己想要誕生的,誕生前,我是否真的有想過我應該要誕生?當然,我還是會努力工作的,為了「心安理得」。
 
但......真得不想繼續下去了,而不工作,我活得下去嗎?雖然我打從娘胎就不想活,這幾個年頭,和許多人們聯結了起來,想走,但是依依不捨,真的很弱。
 
女生們最常問的,你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阿!答案是沒有,而且也不想傷害別人和被傷害,如果哪天我突然移情別戀,如果哪天妳突然移情別戀,便要承受痛苦,那......戀愛一點也不好玩。
 
去尋找些刺激的樂子吧!姦殺擄掠,撈錢事做盡,然後就可以享福了嗎?並沒有那麼容易,而虛弱的我也不是那塊料,還記得舅舅說過,不想念書就來一起混阿!看誰混的大條,沒辦法,沒有辦法狠下心來當壞人。
 
日子過去了,房間愈來愈亂,夏天又到了,今年的夏天,有辦法游到泳嗎?到底為什麼要活著,下定決心馬上消失怎麼這麼難。
 
開拓視野!需要嗎?一切都黑暗了那麼久......
 
幸福不會來的,只要我還是貪心著,戀著,這一切。
 
所以,我到底喜歡什麼?都市人多少都有一些精神疾病,而我是先天腦袋就壞了,沒得醫。
 
希望有朝一日,能在腦袋裡找到明燈,在死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