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外科今天還算和平,

不過病人一大波一大波的進來實在是分身乏術,

實習醫師不是很積極,叫一動才一動,有的時候還會動錯,

開場白就一排病人還沒搞定,分身乏術結果就暴怒了,

瓜哥叫著這病人foley為什麼一個小時還沒去看,

不過明明一開始上班就已經請學妹去拜託星了,

沒想到星說沒空,之後就又沒有人管這件事,

於是我對著賴桑大吼,吼給瓜哥聽,"好阿外科先爛掉一下阿!!!"

很不爽的那種大吼,結果病人foley根本就是順的,膀胱根本沒什麼尿......

不過瓜哥也怒了一下說我說這什麼話,唉~我真的EQ太差了......

反正覺得對瓜哥非常不好意思,所以就誠懇地去跟他道歉了說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到完歉,瓜哥也沒怪我,感覺我跟瓜哥兩個人心情都好了很多,

還好有去道歉,不然我一定上班整天心情都會很憂鬱~

 

接著閒了一陣子,賴桑開心的晃來晃去找人拉勒,實在很佩服他那高明的喇勒技術~

這天生氣質真是學習不來,我還是安安靜靜地朝著格鬥王的目標邁進就好了,

交班前倒數兩小時,病人一次湧入三排,雖然都是小傷快進快出,

不過又要開醫囑,又要執行醫囑,又要檢查實習醫師有沒有執行錯誤,真是忙不過來,

結果交班前還是留了一整排沒用完成的病人,

"傷口可能要再沖一萬CC,先打瞜扣在清比較不痛,下面那一條我打完了,你清完縫完再用上面那條吧!"

沒想到實習醫師竟然沒有沖水沒有清理就直接縫起來了,我真是當場吐血加大幹譙......

怡姐冷靜地要我走,她處理就好,看得出來她很火很想殺我,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算溝通不良好了,實習醫師難道不用學習自己評估傷口嗎????? 明顯還很髒,為啥要縫起來???

 

下了班先去樓下小七想吃咖哩飯沒想到四排空空如也的架子讓我瞠目結舌,

好吧~去吃滷肉飯好了......幹~沒開門~

只好去吃麥當當了,遇到如.畫.蟻.俏麗.然後倩最後是葛奴乙~

都遇到了,也不用再耍孤僻了吧~聽著大家聊著天一邊啃著蛋捲冰淇淋,

聊著君姐的三個孩子還有哭點.超會掛.愛吃鹹,

俏:"你會洗腎2.4.6,左手禁治療,賴難on到爆" 君姐爆氣~

小飛俠的五樓加蓋鐵皮只出場地其它人辛苦搞定的火鍋,

倩的淺眠老媽晚上不敢開火跟煮巧克力用的整個屋子都是煙......

P秀桶放下去結果竟然超大力彈出來搞到妳眉心破皮,

雖然今天妳沒有來,不過極為微弱怪異的氣氛還是從如那邊傳過來~

為了躲避異常的氣流,還是趕緊回家工作比較重要,

很害怕自己待久了會破壞歡樂的用餐氣氛~吃的有些太快,超脹,

下一次可樂還是換成玉米濃湯好了,滿肚子都是氣,

而且竟然買完單才發現原來現在麥當當還有50元買一送一的活動......

今天有說到掰掰,應該是和好了吧~嗯......記得拿genta擦一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