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遇到了一個同樣的人,對我來說,那感覺,一模一樣。

也許因為如此吧!結局也很同,還記得多年後寄給你的信吧!雖然郵差先生不一定有送到你那邊,但我總當作已經送到了,然後在自己的世界裡面畫下了一個很傷心又歪七扭八的句點。

只是,絕對不會說出來,龐大的能量可以隱藏的很結實,就像衝完400.800.1600M之後,總是不會記得到底有多累,最深的記憶就是很爽,但很酸。

現在的你們,過得好不好?有沒有每天都至少笑一次呢?

拿起手機「督~督~督~督~您現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後在撥,謝謝!」
也對,現在的你正跟小朋友一起玩吧、而你正在海邊衝浪、你正在上工、你正在踩馬路......

想著想著,就到你家了,迫不及待的告訴你遇到了一隻眼睛如紅寶石一樣的蜻蜓,你坐上後座,我們出發再去那同樣的溪邊尋找意外驚喜。

四面八方圍來了許多黑頭車,他拿著槍把我的大腿骨打斷了,但我不怎麼痛,因為你的鮮血濺到了我的臉上,已經哭不出來,我乞求著他們,讓我跟你一起走,但卻被一個針劑帶到了下一個意識之中。

--------------------------------------------------

最近總是覺得應該是精神分裂了,
不然怎麼可能出門去總不是一個人,
這不正常,還好,從沒正常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