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彌陀丸:
「我要的是你的心,當然,如果你只想給身體的話也OK,不過我還是會努力追求你的心。」

阿葉:
「你都已經巴著我的身體不放了,還管什麼心不心的,讓我感受最強的力量吧!」

然後阿葉就成為通靈王了,每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過日子。
------------------------------------------------
心呢?快找~快找~我不要細胞缺氧而死啊!
---------------------------------------
燈暗暗的,病人睡的很甜,就在旁邊,有個天使。
---------------------------------------
房間超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