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一響起,就會自動啟動快樂語氣模式,
這是最近的壞習慣,以前好像不會這樣,
你們總是可以聽到我最真實的DOWN or soso,
也許是最近總是希望可以再開心點吧!
不管是我還是妳,還有你.他.她.......
這樣~好像還挺假的,欺騙自己和別人,
不過卻沒什麼不對,畢竟這是一個沉重又疲累的世界,
「哈摟!我是宗,有沒有要出去玩阿!」
「唉呦~還在討論特殊事件報告啦~」
這真是疲累的人生。
----------------------------------------
很開心的說著:「好阿!掰掰!」
不過表情卻是憂鬱的,你們真得是很為別人著想,
我......要再真一點,再幼稚一點......
才會更開心吧!不過接起電話還是不自主地
又啟動HIGH聲模式:「好阿!掰掰!今天要幸福喔!」
可以強硬的說,不好!你趕快過來陪我嗎?
-------------------------------------------
房間真是有夠難整理,又忍不住抽了兩根菸,
一邊抽一邊想著你的臉到底長什麼樣子?
還有我那雜亂無章的情緒要如何整合?
面對那洶湧潮水般的病患要如何控制住?
要愛你愛到天荒地老嗎?
沒有嫉妒感就真的成長了嗎?
該披上袈裟開始掃地托缽了嗎?
-------------------------
用力擊打著沙包,它很安靜地發出沉重的悶哼,
只有上頭的鐵鍊大聲的叮叮咚咚,抱怨著被拉扯的辛苦,
不管怎樣,要努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