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些車.抽些血.上些賴.遇些瘋子......
今天家屬最常跟我講的話是:
「你們急診護士,很累厚!」可能是我一直打瞌睡吧!
我也不知道累不累,
因為這是我第一個工作,之後的工作也許更恐怖,
阿音轉戰早餐界,說比護士辛苦,很後悔......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比急診護士辛苦?
看到醫師們一個個快要ki笑的臉,
空氣中沉重的疲憊氣氛愈來愈擴散,
終於......大家交完班,找完東西,退完藥,補完紀錄......
今天很漫長,但大家努力擠出的笑眼,讓我感受到了些無私的愛心,
衝阿!好人們!下一輩子一定會幸福到爆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