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立哥交一床肝硬化的病人交到一半,突然被一個問題難倒:
「請問一下,那......他爲什麼要收腎臟科阿?」
日立哥仔細的重新檢視所有的data,腎功能完全正常,
也沒有UTI或結石.cancer,到~底~是~爲~什~麼????
醫師終於回來了:
「對不起醫師請問一下,他爲什麼要收給腎臟科阿!」
只見醫師酷酷的想了一下,突然頭的右上方燈泡一閃:
「唉呀!不好意思!我開錯了啦!!!!」
......我開錯了啦!我開錯了啦!我開錯了啦...................
「靠!可是病人都結帳要上去病房了耶~怎辦?」
「好吧!我跟那邊的醫師說一下好了。」
.........................過了五分鐘,
「學姐阿!那個我們醫師說,他還是去住你們腎臟科,不過會請內科消化部的醫師去看。」
學姊:「......好吧!我知道了。」
結束了場監介的交班。
----------------------------------------------------
昨天你差點就輕易的離我遠去,
我只想緊緊的抓住你大聲的喊:
「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
拿著手機衝去,硬塞在你耳邊,
麥當勞外頭有著愈來愈厚的雲,
又到了該上班的時候。
---------------------------------------------------
能力還是不足以給病人好的護理品質,
所有的治療都沒有辦法在時間點上,延後個半小時一小時兩小時,
anti在血液中的濃度愈來愈淡,止血劑的效果愈來愈差,
病人家屬愈來愈不爽......
還是沒辦法一有床就馬上把病人送至較舒適的地方,
病房也有治療要作,留觀也是有一大堆......
還有一堆沒家屬的病患需要幫助,
來個兩三床需要磨粉就要到來診區拿研缽,增加好幾倍的給藥時間,
如果每一床都兩三個anti要加,又是那種難溶的Tazocin,
更延長加藥的總時間,放藥的櫃子很糟,起立蹲下起立蹲下......
還要拿到有個平面的地方去抽藥,麻煩到了一個極限,
然後沒時間打紀錄,只能下班後補,超時工作一小時兩小時......
連研缽的經費都要省,那還會有什麼品質,頂多維持住病人的生命徵象,
唉~是自己太弱了,什麼時候才能跟學姊一樣強呢?
「請問一下!租陪客床的地方在哪裡阿?這裡沒得睡很累耶!」
原來陪客床也有的租喔!不過......留觀室規定你們只能坐著喔!
沒得洗澡沒得睡沒有隱私的悲涼的留觀室~~~~~~
-------------------------------------------------
雲獨自飄走了,雖然了解雲就是一定會飄走,但......還是很可惜。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