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新樂園家族聚餐,
合菜一千多,七人食很划算,
一壺水果茶會員只要7元,
看著沒訂位的大批群眾在外苦苦等待,
挖勒!生意怎麼可以這麼驚人!
吃飽飽出發看看you。
----------------------------------------
「是誰是誰?有照片嗎?」
「沒有耶!她是賭神不拍照的優~~~~~~~」
狗狗很害怕不敢上車兜風,
連身洋裝非常cute,
醉漢最後還是坐上警車去警局遊玩了!
雙人跳棋到底要怎麼玩?
吃完布丁再吃優格會很酸很酸,
不過,又很甜很甜。
----------------------------------------
總覺得今天上班作起立蹲下的運動好像數百次,
非常累,大腿肌力應該又進步了不少,
「學姊~跟你換好不好,這個好難,ON不上耶!」
「真的嗎?我這個看起來也不好ON優~」
「應該不會比我這一個難吧!我想~」
數分鐘後,只見學姐笑嘻嘻的抽好兩管血,
我還苦蹲在那裡緩慢地推軟針......失敗阿!
-----------------------------------------
中華夜市歐阿尖50.魯肉飯25,
和哈拉魔王日立哥聊天,
12個小時又匆匆過去,
能不能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和你一起?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