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再去道一次歉,希望學姐不要生氣了~
「你要控制自己的脾氣阿!要不然以後沒人要幫你~」
今天在很忙的時候回了梅姊「這會死嗎?我要先處理會死的病人~」
講出來之後很後悔,道歉完還是很內疚,
不過想到了一個笑點-----

「這會死嗎?我要先處理會死的病人~」
於是......
「你好,我現在要先幫你打點滴抽血喔!」
「阿阿阿!不用先做我的,我只是肚子痛而已,不會死......」
「你不要先過來我這,我不過是有點咳嗽,快先去幫別人!」
.
.
.

於是......病人再也不會抱怨急診為什麼處理那麼慢了。

除非,他真的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