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已經快要離家一週了,

其間我因為心情無法平復去辦理離職手續,所有的長官跟辦事人員都飛快的幫我辦理,

一幅深怕我馬上死在他們面前一樣,我想我的表情跟散發出來的氣息一定超憂鬱,

而現在已經快要簽核完成,今天又去辦理取消離職手續,

然後跟所有的長官們道了一次歉,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

早知道三天心情就可以平復的話,那我也不會去辦離職了,

那早知道四年後的今天親愛的老婆會吵著要離婚,那四年前是不是應該先不要結婚呢?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照顧親愛的老婆一輩子阿~所以我希望親愛的老婆一輩子不快樂充滿遺憾與愧疚嗎?

我沒有那麼自私,其實你要飛就飛吧!反正我還是會一直在原地等你,

你可以輕鬆的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隨你歡心,這不是氣話,我是真的希望你開心,

現在的我也只是感覺整個心裡空空的,也沒甚麼不適,就只是空空的,沉沉的,沒有底可以駐足,

像在飛翔......

飄啊~

      飄阿~

           飄阿~

     飄阿~

          飄阿~

                   飄阿~

                             飄阿~

                                                          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