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從一開始我就說過了,如果可以的話我要全吃。

2.在資訊對等且公開的情況之下,沒加入的人就是放棄,為何反而怪我們沒有提醒大家訊息?

3.在規則裡面違規可以賺比較多錢而且有大佬默許,為何不幹?

4.同一個群體之中,規則存在時,全部的人都不遵守,那麼規則就等於無效,但只要有一個人強烈希望遵守,那麼規則就會持續存在,如果所有人都不遵守,包括高層領導者也默許,那麼規則就不存在。

—————————————————————

預想的劇本本來有兩種情況:

1. 十月份曾醫師公告全台灣所有醫院表示此次班已經填完,下次請早,然後大家都也沒有很積極,也沒問題,那我就是直接爽賺。

2.十月份曾醫師公告全台灣所有醫院表示此次班已經填完,下次請早,然後有人發問為何這次沒有班可以填,然後我貼上班表,表示曾醫師有提供一個優先填班群組不用管上什麼班,填就對了,所以我就全填了,還是有人不知道這個資訊? 那還有誰想填的大家來平分吧。

—————————————————————

結果竟然出現第三種情況,搞得明明是你們不關注訊息,卻一直責怪我偷偷來,連leader都不知道這個訊息,該怪的是曾醫師公布訊息有異常吧?為何反而一直怪我們沒有告知大家訊息?

莫名受了一堆氣又要解釋半天真是有夠煩的。

現在大家都講開那就不得不遵守規定了,遵守規定的情況下就是所有人都只能喝一點點湯了。

————————————————————-

計算如下:三千萬,91天,VS:273班,NP: 182班,VS一班一萬元,NP一班五千元,人事成本共364萬,一人app開發工程師200萬,其他特殊情況雜支100萬,剩餘兩千三百三十六萬元整,我們所有人在那邊搶湯汁,幹勒是白癡喔,再拿1000萬出來當薪水發,每個人每班都多拿兩萬元,也還剩下一千多萬元呢!

—————————————————————

不要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