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要我報名的時候就一頭霧水了,要你給我你收集的資料也不給,放假終於有空閒向大家再次確認,沒人理會,不然就是跑去問你,想當然爾問你之後你覺得多此一舉一定會直接跟別人講說不用理我沒關係吧,幹勒!就是因為你收集資料不完整,報名動作不直接做好,我是安安靜靜吃下來好心幫忙做,讓你爽爽去爬你的山去交你的好山友,突然在那邊嚷嚷自己做白工到底是有什麼毛病? 雞巴的要命,瞬間大扣分到負分,什麼我玩文字遊戲?  對話就明明清清楚楚寫著叫我協助報名的動作,講的像我硬要去搶你的工作一樣,安安靜靜地吃下來,所以是要怪我自己白癡沒有立刻把工作丟給你是吧? 老子家務事比你多不知道幾倍,缺錢缺的要命到處想辦法生錢,累得要死都還是默默吃下來,為什麼一堆不用心做事愛靠北又不守信用的人總是可以看起來這麼爽,什麼好差事好聚會都有人揪,我只能靠自己努力,馬的真的有夠雞掰!

王八蛋全部都從我世界消失吧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