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半到了太平的戶政事務所辦完了離婚手續,

花了120元重照相片還有200元換身分證,

親愛的阿如爸爸也剛好來辦事,

一臉憂鬱的問我"你們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我只有文不對題的跟爸爸說

"我沒事"

但其實我超有事,整天都想自殺,又不想媽媽跟我一起走,

從來沒有逼阿如跟我結婚,

但是她從911開始轉頭就走,完全不給我任何機會,

威脅我說如果不離婚她就要自殺,

我那麼愛她當然是寧願我自殺也不要她自殺阿,

就這樣被逼迫著辦完了離婚手續,

阿如還是老話一句

"就是不愛了"---但我還是覺得她精神病發,也許想這樣我會比較好過吧!

阿如還有其它許多老話

"我也努力經營了四年"

"你不要因為現在離婚就一竿子打翻我的努力,說我兒戲"

"還是朋友"  ---幹他馬的我想要跟妳手牽手一輩子耶,妳如果交了別人的話我可以跟妳牽手嗎?

今天還多了幾句

"我是轉NP的推手對你幫助很大"

"我覺得你個性太軟,不像男人"

"愛在人在,愛亡人亡" ---這句是搞笑嗎?

從分居到辦完手續共花了17天,我還是想要知道這不是當兒戲是當什麼?

從來都是我配合阿如,阿如從來都不會配合我,我想知道到底是誰在努力,

說我個性太軟不像男生,所以她不喜歡,我承認,

從小在女人堆長大的我的確有時候是女人心,

尤其是感情受重創的現在,我真是女人到不行阿!

也難怪離了婚我不是辦party慶祝而是在這裡絮絮叨叨,

阿如現在應該爽到不行了吧,終於擺脫這個娘娘腔了......

回想這四年的點點滴滴,看著四年來許多開開心心的合照,

我感受不到任何有可能不白頭到老的徵兆,

不過阿如就這樣走了,每天都夢到跟阿如一起手牽手散步的夢果然變成了夢,

遙不可及,要把自己努力變man然後搞得假惺惺得帥氣再追一次阿如嗎?

然後再娶阿如進門一次嗎?

阿如說"以後的事沒有甚麼不可能的"(最近看lie to me 阿如說這話的時候一臉不屑樣瞬顯了五分之一秒)

幹!既然以後的事情沒有甚麼不可能的,那為什麼離婚不能緩一緩,

我們都相處了四年,幾乎每天二十四小時ㄟ,他媽的到底怎樣,

我真得很怒,

很怒阿如跟阿如媽媽跟阿如姐姐還有我媽媽的三言兩語就又把我勸回了最不喜歡的護理工作,

原本十月一號我就要遠走高飛不知道要去哪裡玩了說,

我應該是在拳壇上打遍天下無敵手,應該是在舞台上飆歌,應該是在海上救難,應該......

這就是阿如說的重大缺點之一,打嘴砲,沒有執行力,

雖然現在單槓也已經練回來30次了,不過我還是覺得我自己沒有執行力,

沒有上進心,沒有衝勁,我只想要一輩子順順得過也不行嗎?

我想要老得時候心愛的人跟我手牽手漫步綠園道也不行嗎?

到底是要甚麼鬼上進心,幹!我真得很不爽,可是又如何,

在法律上,我已經成為了失婚男子。

------------------------------------------------------------------------------------------

加油吧!不死人~

你最不喜歡遇到的人生大變化又讓你強迫遇到一次了,

中國急診護理師期間2007.11.26~待續

交往日期              2008.07.07~2013.09.11  共5年2月4日(1892日)

結婚日期              2009.01.05~2013.09.27  共4年8月3週1日(1726日)

接下來你想要幹嘛呢,死,還是不死?

--------------------------------------------------------------------------------------------

我是不會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