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親愛的阿如逼我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字了,

上面的見證人也不知道是哪找來的代書,

看著阿如歡歡喜喜的,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明天還要去太平的戶政事務所辦離婚登記,

我永遠都無法了解一個凡事為別人著想的好女人,

為什麼會做出這種幾乎殺了我的行徑呢?

真是一輩子都不會明白。

-------------------------------------------------

真要解釋也很簡單,就是"不愛",

我會痛苦也很簡單,因為我很愛,

對比太大就會痛苦了,

尤其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有這種對比。

--------------------------------------------------

我就像是一包垃圾被丟在路上,

汽車不留情的碾過,心散落了整個黑色柏油路面,

緊接著滿地斑斑垃圾臭水,

無人想要靠近。

---------------------------------------------------

我就像是一坨狗屎被大在路上,

太陽無情的曝曬,心乾了碎掉,

下雨之後又黏黏爛爛的搞得整地,

無人想要靠近。

---------------------------------------------------

真的被拋棄了,狠狠地踹開,

然後,說以後還是會是好朋友。

---------------------------------------------------

我知道家人重要,我會忍耐不要離開,

可也不知道可以忍多久,

就像親愛的阿如忍住跟一個不愛的人結婚多久一樣,

走一步算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