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阿如還有丈母娘的強烈要求,

所以在原本就不大的公寓空間請阿如舅舅做了一個屏風鞋櫃,

這個鞋櫃佔地很廣,功能卻不佳,放置在內的鞋子總是發霉,

而且放的數量又超少,卻也安靜地陪伴了我們夫妻倆四年,

如今阿如拔除了我這個心頭刺,

而我也動動手拆了這個鞋櫃,

先把門通通拆下來,保留好轉頭.螺絲釘.鞋架釘......

說不定以後還有機會用到的零件,

把門板隔板整整齊齊地堆在阿如廁所外面,

之後要用垃圾袋包好放走廊,

用一字起子敲開卡榫木,把強化超重雙層金花玻璃小心地取下來,

過兩天請了台中清運公司的人來拆主體,

還我一個開闊的空間,

那塊很貴的玻璃不知道以後還可以用在哪裡,

就先讓它靜靜地躺在走廊上吧!

------------------------------------------------

親愛的大暖如,天冷了,別著涼,多穿點。

-------------------------------------------------

現在開始我一個人,

所以要做什麼決定也不用在問過親愛的老婆,

雖然我心裡還是可能永遠有那個親愛的老婆,

只不過我不用順她的意了,現在都是她順我的意,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就是執行力,

後天沒下雨的話騎車去台北兜風吧親愛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