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中秋,還聽說月亮特別大,
於是看了15分鐘的武術大觀介紹武士刀後,
決定和老媽一起去碧潭看看特別大的月亮。

其實有點冷,不過我幻想著自己有心中之火,
而且比走台三線從台中衝回新店的冷度好太多了,
碧潭很多人,車子都亂停在不該停的地方,
我也不例外的把車停在黃線網的邊緣,
一剛到就有煙花在放,先坐著看了一陣子才開始逛。

有許多贏了可換獎品的攤位以及不少吃的,
看到鳥蛋串忍不住想吃,一串6個要20元,
老闆娘的技術不是很熟練,差老媽一大截,
經過唱歌100元的卡拉OK,有小孩在唱三輪車跑得快,
仔細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臉都很熟但都不認識,
希望能遇到上次叫不出名字來的小學同學,
結果已經換成了一個超正點的工讀生了,
最後一間有人彈吉他唱歌的餐廳,唱英文,沒什麼人在聽,
感覺吉他這種樂器我一定要練到一個程度,
這樣我就可以隨便去打工了,而且我不用歌詞,
反正亂唱也沒人仔細聽,只要聲音正點就OK了。

下樓梯,到河堤上,有許多人在嚴禁烤肉的地方烤肉,
基本上碧潭是不能夠烤肉的,不過中秋節大家都算了,
人真的比平常多很多,但是可以當明星的正妹卻不多?
流動廁所排了10個吧!我想大概正妹都在上廁所,
水上有搭舞台,沒人在表演,活動是辦在18點到21點,
明天可以去看看正妹明星~

上樓梯,買了一球50元的萊姆葡萄霜淇淋,很好吃,
過吊橋,大家都搖擺的方向跟時間都一樣,
導致後上橋的人也跟著一起搖擺,於是愈搖愈大,
真是超大型的盪鞦韆,終於有以還沒整修過的感覺了,
原來人要那麼多才可以有以前只要五個人就可以造成的搖動,
在橋中間討論那裡可以跳水,有誰跳了沒起來在哪撈等等,
旁邊的人突然眼睛睜大的看著我,怎樣?你是死者喔!
橋下有人拿著一種特別的沖天炮管,點火後會連續放十幾發,
是一發一發的慢慢放出來,拿在手上可以自由改變方向,
如果有死小孩拿來射人的話,是蠻有殺傷力的連發型武器。

下橋買30元棉花糖,
一小妹的老媽幫小妹問老闆棉花糖原理,
首先需要高純度的糖,如特級砂糖、冰糖...
放入中間的洞會加溫到200-300度C馬上變糖漿,
接著藉由細網拔絲以及旋轉的離心力將絲射出,
然後捲到細竹棍上就OK了,
記住一定要用高純度的糖喔!不然細網會被雜質塞住。

走馬路,有幾部車想開進來,因為人群只好移動緩慢,
想吃炭烤臭豆腐,剛好旁邊就有一攤,
老媽拿著棉花糖,臭豆腐放車箱,
騎一騎機車鑰匙還掉下來,還好掉在腳踏墊上,
要找個繩子來固定了,不然有些危險。

對了!月亮並沒有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