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被封鎖了,

所以也無法隨心所欲的聊天打屁,

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效果總是有限,

於是我打開了今年還沒有整理的照片資料夾,

然後看著親愛的阿如跟我開開心心的遊玩照,

眼淚就傾洩而出,像是要把心臟流出來一樣,

其實我知道現在阿如不愛我,我也不愛她,

但是就突然很無聊很無聊,

其實大部分的時候的無聊,都不是因為沒事情做,

其實我有超級多的事情都沒有做完的,

其實無聊是因為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當這個提不起勁的感覺到達頂點的時候,我就好想要從世界上徹底消失,

真的好害怕好害怕跟你一樣,可是其實我並不是一直真的想消失,

我還愛你們,妳們,還有妳,

我想我需要幫助......

----------------------------------------------------------------------------

我想,人會自殺,一定不是真的想要自殺,

而是有個惡靈在你最脆弱的時候從後面侵入你的腦,

控制你的行動,然後在你執行快成功的時候離開,

讓你感到害怕,然後祂們就開始吸取那害怕的精華......

---------------------------------------------------------------------------

今天還是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