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很想說去妳媽的,

然後呢~其實我很想睡覺,然後睡不著,

覺得有一點點煩,手指在鍵盤上面飛快地移動著,

不知道自己手指尖流出了什麼髒東西,

像是心中的惡水,不停地流洩出來,不間斷地,

我想想要什麼事情都告訴妳,

但是其實只有黑暗比較容易從指尖送出,

其實生活中還是有許多細細小小的幸福,

像是今天看到了一個女孩葬生火窟,

就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人真是會冷眼看待別人的不幸,

所以如果我很糟,很不快樂,

就可以幫助很多人覺得自己很好很幸福,

那......何樂而不為呢?

嗯~~我超級糟的,糟到每天都感覺自己在鋼絲上面走路一樣,

一個不小心腦袋斷了線,就死翹翹了,

突然有些期待自己的死法,是被車撞呢?跳樓? 燒炭?比賽故意被打要害,

還是強迫自己在孤單寂寞裡面逐漸凋零......

 

大家情人節快樂,

然後我不快樂,

我最近的希望就是可以自自然然地跟大夥一起去吃宵夜,

為什麼一個原本那麼普通的東西現在竟然會那麼難,

這......怎麼快樂得起來呢?

 

妳就繼續在背後講我的壞話吧~

反正那又不是真的我,真的我並不在妳的嘴裡面,

如果他們都選擇認識妳嘴裡面的我,

最後我的心終將死去,成為無感的傢伙,

擁有了一顆不再愛人的心,一切就自由了。

 

妳是想要賜給我我一顆這樣的心對吧~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