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東西其實很常見,

但是這次我特別懊惱,

懊惱的原因是因為我每天都很害怕會弄丟,

所以每次傳完都會再三檢查到底有沒有放進去識別證,

這次不知道是怎樣鬼打牆反正前一天就沒檢查到,

明明每天都很注意的事情還是失誤了,

就像一根刺刺在心臟上一樣超煩。

 

找不到相愛的人其實很常見,

但是這次我特別懊惱,

懊惱的原因是因為我每天都很害怕會弄丟,

所以每次傳完都會再三反省今天到底又說錯了什麼,

後來不知道是怎樣鬼打牆反正就搞得妳很煩,

明明每天都很在意的事情還是朝向最糟糕的方向,

就像一把刀插在心上一樣痛心。

 

好朋友對吧~

今天妳終於有主動跟我說話了,

雖然我只回了妳: "妳真得好愛生病"

其實我心中百感交集,

好好的一群朋友不知道怎樣反正就散了,

這次妳又發燒生病在急診打點滴超可憐,

很可惜我沒有資格可以在妳身邊陪伴妳,

不然我一定會時時刻刻守著不讓妳著涼,

妳說妳有也有喝健康飲料,那怎麼不見妳見康,

妳說感冒表示身體很好阿! 我聽妳在胡謅,

總之好好保重,身體好了,才可以完成自己的事業,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由衷地祝福妳成功,

我會一直在原地等待我們倆變成真正的好朋友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