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打算不睡覺,直接五點去做第一班客運回新店,

結果發生了人生第三次的失憶事件,

怎樣都想不起來自己是何時躺在床上睡著,棉被蓋得好好的,

直到下午兩點多才醒來,這種感覺真的很驚恐,

沒有喝酒就斷片了,如果常常發生的話怎麼辦?

但是其實我好想要忘記妳,反正妳又不要我,

如果可以忘記妳就好了,也忘了多久沒有傳賴了,

忘了多久沒有一起宵夜了,忘了多久上班不說哈囉不說再見,

忘了自己已經被封鎖了多久,無法突破這沒交集的日子,

原本不是這樣的,究竟是甚麼改變了這一切呢?

能做些甚麼讓這一切更好嗎 ?  無法嗎? 想不出來嗎? 哈~怎麼一職離題。

 

反正下午五點半才到新店,跟老媽老妹去了第二殯,

聽說昨天大夥兒為了決定一些東西很沒有效率,

而且明明奶奶就是天主教徒到底為什麼要放個念佛機在那邊,

這樣不就去不了天堂了嗎?

冰櫃拉出來,只能說奶奶真是看不出來已經一百歲了,

說真的完全沒有不尊重的意思,其實還真想要跟奶奶拍最後一張照,

到了殯儀館的出口,突然一陣頭暈,這裡真的磁場不太一樣,

頭暈的感覺跟在MRI室的頭暈感一模一樣,

人的身體真的對磁場是有感應的,也許最近的失憶事件,

真的跟另一個世界的東西有關係,也許原本很幸福的我,

經歷了這一連串的事件之後又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在一起人,

也跟另一個世界的某某某或是奇特的怪磁場有關,

畢竟我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人阿......

 

認識我的人都明白吧~我真的從頭到現在都是一樣的人阿 !

有需要我把心挖出來給妳們兩個看看嗎?

為什麼要封鎖我,為什麼要遠離我,為什麼不能像一開始一樣好好的,

為什麼要變,開開心心的為什麼要變,

也許我到死都找不出這些變化的原因。

 

今天還很忙嗎?

感冒有沒有好一點?

還發燒嗎?

台中有下雨嗎?

衣服穿的夠多嗎?

 

一直下雨的新店,一直流鼻涕的我,

會開始在台中生活不是沒有原因的,

至少擦鼻涕衛生紙的用量會少非常多阿~

 

沒交集的時候要怎麼辦? 其實這還好,靜靜地就過去了,

但是別人不想跟你有交集的時候怎麼辦?

就是獨自一人傷心吧~

感受一下淚水崩落,下巴鹹鹹的感覺......

 

我想妳,妳不想我,

這就是全世界最令人討厭的距離。

 

我愛妳,妳也愛我,

這就是全世界最令人羨慕的奇蹟。

 

你們有好好把握身邊的人嗎?

回首,也許我做的還不夠好,

但至少她擁有的是我整顆心,

是我願意用一輩子守護的人,

以為不會再遇到了,

然後遇到了妳的故事,

整顆心跑到了妳的身上,

成為我願意用一輩子守護的人。

就這樣,我想妳一定知道,

所以才會選擇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