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為什麼 ?

 

最後要把時空旅人之妻的梗加進來......

還不如把星際大戰的梗加進來比較有趣吧!

 

而且最好進去蟲洞不會被撕裂還可以得到徹底的恢復啦......

 

算了,基於剛開始還不錯看,給七顆星。

----------------------------------------------------------------

所以我也需要花個15年嗎?

本來就知道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變的,

但總覺得需要好好的道別。

 

不需要嗎?

 

阿~也是,我知道她跟妳都不需要......

 

可是,我幹嘛要覺得好需要,但這世界就是常常這樣,

你愈需要的東西祂就愈不會給你,

然後你只能靜靜地讓自己沉澱,直到你忘了需要甚麼......

--------------------------------------------------------------------

簡訊簡單無聊的問侯,外加簡單無聊的答案,

又加上一個簡單無聊的附和,一切都那麼的簡單無聊,

我討厭這個連一起吃個宵夜都無法的簡單無聊日子。

-------------------------------------------------------------------

家裡多了一個房間,我該怎麼設計它呢????

要花多少錢設計它呢 ?

------------------------------------------------------------------

單相思好可笑,不過也是一種相思,

我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