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15.23.27
E:18.20.25.28.29

結果這個月只能看到妳五天......

真傷心,還沒有近就漸行漸遠了,

這樣下去只能加入別的團隊了吧......

其實如果妳好好跟我說的話我會加入妳的,

畢竟他是玩鐵人三項的,超極無敵讚的。

 

什麼自然就好,都是狗屁,當初也是因為很想念她,

所以無時無刻都想盡辦法想出現在她身邊,

總是在她上班的路上閒晃希望可以遇到她,

每天每天都想跟她說些什麼,

點班總是故意晃到她身旁跟她說聲哈樓,

才沒有什麼自然就好,一切都是超努力的靠近,

雖然結果是這樣,不過真得很努力很努力了,

而且幾乎放棄了自己的所有興趣及朋友的聚會,

只希望多些時間可以陪陪她,自己放假也都是在家裡等她,

到處玩到處吃也從來沒少過,什麼高級普通名產的都吃過了,

就差假不夠長,沒辦法常常出國去玩而已,

直到現在分開五個月了,

才慢慢找回那個愛彈琴唱歌健身看電影看小說練打字的自己。

 

很想念妳,

如果可以做永遠的好朋友就不會有靠近不靠近的問題,

可是妳沒有回應,大概是喝掛了妳當我鬧著玩吧 !

其實我超級無敵認真,所以我就先當妳拒絕了,

然後我會盡量離妳遠一點,別出現在妳身邊,

不會特別跟妳說哈瞜,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想跟妳說一些些話。

 

至於其它那些故意不打招呼的人,

不知道是原本就沒禮貌還是討厭我,

反正我還是會不自主就不小心打招呼了,

看的人就要打招呼不是很正常嗎?

我可沒有少做過什麼也沒有偷懶過,

也沒有對任何人不禮貌,總有一天會恢復快樂上班的日子吧......

 

總有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