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天沒有買漂亮的紫色手機給她,

如果那天電腦裡頭沒有自動登入的帳號密碼,

賴的畫面沒有出現她跟別人的對話,

我就不會發現沒有人支持我,我就會更堅強,

我就不會發現她寧願跟別人抱怨也不願意跟我談談,

我就會更專心用盡辦法努力地抓住她,

而不是覺得被傷害就慢慢地放棄了,

被罵被無理取鬧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

說不定很快我們就會和好如初,

說不定世界又是另一個場景,

不過~那又會是什麼場景呢?

無法想像......

 

過去的我被拋棄,今日的我要爭氣~

還真押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死人 的頭像
    不死人

    不死人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