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是小飛俠有氣無力又不看你眼睛的"嗨"~

不知道是生病了還是心情不好,不過沒問他,

反正他不會對我說真心話,約團也都是約別人,

下班打卡從後頭經過,連聲掰掰都不會說,

我還是一樣會對著許多不回應的傢伙打招呼,

好好看著對方的眼睛,誠懇的點點頭,

不是有禮貌,只是已經成為了習慣,

不然老是感到熱臉貼冷屁股真的不怎麼好受~

 

今天跟她上班,見到她只有一點點想哭,沒有真得哭出來,

跟諠姊三人算是合作無間,文哥今天也控制情緒控制的很好,

掃了非常非常多的超音波,縫合了四個病人,

也許以後她考到執照離職了之後,就不是見到她會有一點點想哭,

而是無時無刻地一直想到她,然後一直想哭到爆吧~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撐過這地獄般的心靈,

在地獄也工作了六年多了,我想我應該可以好好的撐過去,

如.容打招呼都不像以前一樣開心有活力了,

有種刻意疏遠的感覺,不過"感覺"這東西根本無法證實,

人們只會打哈哈的說"沒有阿~你想太多~"

也許只是最近大夥兒都被評鑑搞到很無力,大概吧~

 

血就這樣噴的整件專師白袍都是,差點被顏射,好險反應算快,

蓋完了初診病歷的章,準備換衣服騎老鐵馬回家,

忍住沒有吃宵夜,最近想要重新啟動超量訓練,

如果連這小小的耐飢能力都無法回復的話,什麼都甭談了。

 

明天要跟妳一起上三天班,不過妳應該都在裡頭所以不會遇到吧~

希望小朋友們都可以乖乖聽話,家屬們都可以別給太大壓力。

 

想像著自己一個人,真正的一個人,無人會關心,無人會想念,

你只剩下自己,如果連你自己都討厭自己,你到底要怎麼生存 ?

那個......朋友們可以不要丟下我嗎 ?

家人們我永遠愛你們。

 

我想我永遠都沒辦法真正的一個人,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可以打破這孤立感,

縱使沒有任何人表示他正在孤立你的這種孤立感。

 

我只有一個人,

我只有一個人,

我只有一個人,

我只有一個人......

.

.

.

.

.

.

..

.

.

 

..

夢裡的世界,大夥兒都對自己好好,

大家親切地打招呼,打打鬧鬧,無話不談,

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然後我們從來都沒有分開過,

很幸福的手牽手老老的在公園裡面漫步看著夕陽......

真的好棒......

 

好懷念。

 

好羨慕另一個平行宇宙中的自己,

蝴蝶效應真的好討厭,

可以搞出一句"重來都沒有愛過你"的大關刀,

將你斬的細細碎碎的,沒有一處完整。

 

到底還愛不愛她?

就說不愛了不愛了不愛了......真的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