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一定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不過妳到底是誰 ? 

-------------------------------

出處~~~~"前世"

-------------------------------------------------

想到她老爸說著他們是前世夫妻這輩子一定也要在一起,

以前總覺得不予置評,

現在卻笑不出來了。

-------------------------------------------------

下輩子的我一定會深深地記得這輩子她給的傷害,

然後腦中一定也會老是覺得為什麼她好像是某個重要的人,

為什麼看到她就會莫名其妙的想哭然後又酸酸甜甜,

這樣好淒涼......

可以不要輪迴了嗎?

不然讓我永遠待在這一世好嗎?

-------------------------------------------------

妳呢? 上輩子的妳又是我什麼人? 

小飛俠呢? 上輩子又是我什麼人?

葛奴乙呢? 又是什麼人?

-------------------------------------------------

這輩子出現的所有人到底又是什麼人,

說不定有人還沒轉世就連續出現在我身邊兩次也說不定,

賴桑說不定有可能......

也許他20歲的時候我還跟他一起喝過酒也說不定~

---------------------------------------------------

為什麼我覺得你們一定會分開?

而且必須分開,不分開的話會很糟糕......

不知道,也許上輩子真的發生了什麼~

所以妳才會短短人生遇到兩次關卡。

---------------------------------------------------

睡不著,怎麼辦呢? 閉目養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