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稍練了一下琴,把特力屋小幫手的付款資料印出,去領錢付款,

中間路過三民路250號左右花店旁邊有賣吃的,剛好肚子餓了,

沒想到竟然讓我找到60元分量就挺多的雞肉飯老店,以後大概會常來了,

真的超好吃的,環境又很寬敞還有電視看,運氣真不錯。

 

邊吃飯邊看電視,林飛煩又臉書烙人凱道集結,

然後真的又一堆人去堵塞交通,台灣什麼時候變那麼亂呢? 完全不懂,

這些人真的懂核能嗎 ?  賴桑說過任何事都要還的,只是時間到了沒有,

其實任何發電都是種汙染,難道這些人可以承受無電的野蠻生活嗎?

我個人是很適合當野人的,如果回歸原始身強體壯得我大概也是一方霸主,

不過有電那麼方便的生活,我可以承受輻射的風險,若跟無電比較起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還罷了,也許馬上就來個大地震將所有的東西震毀也說不定,

不過本來凡事就沒有百分之一百的,任何人事物都有風險要承擔,

無核家園真的會比較好嗎? 大概吧~對地球跟自然生態應該會比較好,

不過對於短視近利的人類來說,那真得是會相當的不方便。

 

至於那些不守法的人們,為何警察要軟軟的什麼都不敢做其實我真得不懂,

那種盲目的集結很容易造成傷亡的,如果裡頭突然出現一個刃牙想要練身體,

都不知道要死多少人,還不如在集結前就快速地強制地趨離,

還給大家一個順暢的交通還有法治的觀念,

而不是由一群小屁孩招集的無業遊民在那邊亂搞造成社會不安。

 

當然,怎樣才是最好的,很難說,百年之後的歷史自會評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