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的資料幾乎已經備份完成
而....備份的資料會損壞嗎?
若....多備份幾份的話....
最後每一份都無法讀取的話
是不是反而不要備份比較好?
就像.................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會被拒絕的話
是不是反而不要爭取比較好?
我還是會選擇好好的備份吧....
聽說白金片和水藍片都可以保存一百年
而可重複燒錄的光碟可以使用1000次以上
沒有電腦的話
這些備份只是圓形塑膠片加上薄金箔
沒有大腦的話
重新閱讀這些備份的意義會不同
我有大腦嗎????
思考真的是用大腦嗎????
我看不到自己的大腦我怎麼知道我有大腦????
想起了以前熱愛辯論的同學的問題
我有大腦根本不重要
這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對我來說重要的是......
重要的是.............

好像沒什麼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